杭师大实验废弃物收集分类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作者:实验室处 时间:2022-06-20

因工作需要,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面向社会招聘实验废弃物收集分类管理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任职基本条件

(一)岗位职责

1.对学校实验楼的废弃物进行清理、分类和收集;

2.将收集的废弃物运送至废弃物回收站并做好整理(分类摆放)、黏贴标签及登记;

3.做好实验楼废弃物收集点和废弃物回收站的安全卫生;

4.配合废弃物回收公司的回收清运工作;

5.做好实验楼道、实验室废弃物的巡查工作;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项工作。

(二)任职基本条件

1.政治品德优良,思想品德端正,有大局意识,无犯罪记录,中共党员优先;

2.工作责任性强,有高度的安全环保意识(需通过安全培训、签订安全操作协议书);

3.工作认真仔细负责,服从工作安排,能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制度;

4.高中(含)以上文化、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

5.年龄45周岁以下。

二、选聘程序及方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成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组织面试答辩。在综合分析面试答辩等情况的基础上,由招聘工作小组进一步考察后确定拟录用人选。

三、合同签订及待遇

录用人员以劳务派遣方式、非事业编制聘用,首次合同签订2年。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内需通过安全考核方可转正。待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填写《应聘报名表》、无犯罪证明、学历证明、党员证明(如有),并电子邮件发送至20021683@hznu.edu.cn,或交至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仓前校区行政楼415室)。

2.报名时间:从公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23日。

联系人:张志雄

咨询电话:28868333,15257138996(钉钉同号)。

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年6月20日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