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9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公开网 作者:实验室处 时间:2019-04-25

各单位、各部门:

  现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9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见附件1),请积极组织申报,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课题负责人应具备以下条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从事实验管理及相关工作5年以上(含)的人员;必须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实施;已经承担学会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每位课题申请人只能申报一项课题。

  二、材料报送

  1.申请书纸质版。请参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9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指南(见附件2)填写立项申请书(见附件3),一式3份报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行政楼409)。

  2.申请书电子版。请通过学校邮件发送至tgf@hznu.edu.cn。

  上述材料请于2019年5月12日前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陶国芳,2886568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4月26日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2019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发文)


附件2:2019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指南

附件3:2019年度实验室管理专项课题立项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