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市级重中之重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实验室处 时间:2018-11-29

1128日下午,杭州市教育局专门召开会议,对我校阿里巴巴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承担的电子商务实验室、遗传工程小鼠种质资源与模型研究实验室和创新药物研究重中之重实验室进行終期验收。

验收专家组首先对重中之重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听取了各实验室主任的建设情况汇报,认真审阅了有关资料,重点了解了实验室建设过程、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等。经过质询、讨论,验收组专家认为三个实验室建设项目按照计划全部完成建设任务,财务管理规范,档案资料齐全,运行情况良好,达到预期建设目标,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也对各实验室接下来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市级重中之重实验室的验收,将有效提升我校科技创新平台的质量和层次,为下一步申报省级、国家级实验室及工程中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