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6-2017年度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信息公开网 作者:实验室处 时间:2017-06-26

各学院、实验室:

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上报工作是每学年都要进行的一项基础性工作, 2016/2017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将于本学期放假前完成上报工作,为切实做好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统计、审核、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名称以实验室管理处发文任命实验室时的实验室名称为准,不清楚的请及时与实验室管理处沟通。

二、各项数据统计报表填表说明见附件1。

三、各实验室对照去年填报的报表填写,同时,为了提高信息准确率,把去年我校上报教育部主要信息表供各位填报人员参考,请在样表中填报,见附件2样表。

四、各实验室统计报表由各学院盖公章后报送实验室管理处汇总,同时必须将电子文档发送至 tgf@hznu.edu.cn(注明学院、和发邮件人姓名手机号),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5日下午四点前(其中实验教学统计表由教务处汇总统计)。

请各学院主管领导重视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填报工作,严格把关,保证各项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审核后签字并盖学院章后上报。

因此项任务每年一次,请各学院、实验室安排实验室信息统计员,专人统计可以熟悉业务,减少错误和返工,便于实验室高效管理。

       

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6月26日

附件1:填报说明

附件2:2015-2016学年上报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