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实验耗材规范供应商的通知(2017)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实验室处 时间:2017-02-24

各相关学院、部门: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实验耗材及低值物品采购配送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杭师大办字〔2013〕93号)要求,学校通过统一管理平台对实验(训)耗材的供应商进行统一招标管理,从2013年始近两轮的耗材供应商招标管理的实践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今年六月份,学校第二轮招标的19家供应商的供货期的合同将到期,新一轮的实验(训)耗材供应商的招标工作即将开始。

为了使耗材供应能更好地服务各学院、部门的教学科研,切实提升实验(训)耗材供应服务的有效性和针对性,现特向各学院、部门、科研院所、团队等征集实验耗材规范供应商,希望全校师生把所熟知的诚实守信、价格公道、服务规范的供应商提供给我们,以便在今年六月份的招标时将更多的供应商,更多的优质商品纳入耗材平台供大家选用。

我校的实验耗材分为15大类,目前已有的供应商情况详见附表一,请各学院、单位在提出规范供应商时以资参考。若对以上分类另有想法,也可一并告知。

请各学院、单位发动教师、学生广泛征集, 并于3月底前将供应商相关信息填入附表二,并电邮至: kangxiaodong@sina.com 不详之处请电话咨询28868818

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2月23日

附表一:杭州师范大学实验(训)耗材分类一览表

附表二:杭州师范大学实验(训)耗材规范供应商名单征求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