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年新入学研究生开展消防灭火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2016-12-06

为帮助新进实验室研究生提高应对火灾始发事故时的灭火应急技能,使实验室的消防设施遇事能真正发挥作用,拟对2016级的专业研究生开展消防灭火培训工作,参与本次灭火培训的部分研究生新生培训安排(见附表)。学校将对每位学生进行示范和培训,并达到应用的要求,若本次没有参加或未通过达标考核的,学校将予以记录并另行安排时间补训,务必使每人都要掌握消防灭火技能。具体培训的时间、地点安排见附表:

请各相关学院按照表格确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做好相关组织工作,并将现场培训的负责教师于5日前报实验室处张志雄老师处(联系方式:28868333)。


实验室管理处

保   卫 处

               2016年12月5日

附件:2016级新进实验室研究生消防灭火培训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