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类项目经费年前采购实验耗材的紧急通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2015-11-16

各学院、部门:

    2015年年底将至,根据财务12月15日报账截止的要求,现将各类项目经费年前在耗材平台采购实验耗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项经费使用截止至年底前的项目,用于采购耗材的请各位教师抓紧时间务必在11月20日前提交平台订单(订制或国外订货的物品需联系客服确定到货时间),以保证在年底封账前出账。对于11月20日后提交的订单若财务来不及从年底截止项目中扣款,我们将从备用经费中扣款。

  2、各项经费使用截止至2015年底的,只涉及在平台上自主采购的耗材,平台自主采购订单最好在11月底前完成订单申报。

3、跨年的经费项目可以正常使用,没有时间限制,但扣款时间有可能延后。

由于近日来学校财务下达了大量的新增项目,项目比较集中,且截止使用时间都是年底,因此,请涉及项目的师生按此紧急通知时间要求,尽早考虑安排耗材采购事宜,订货及到货时间等问题请咨询28867398,其他不详之处请咨询28868818。

                                              杭师大实验室管理处

                                               2015年11月13日